晚安
陰雨綿綿的夜裡
你想起誰呢?

 

我想起... 台大社工營!!!!!!!!!

 

☆☆☆深夜食堂☆☆☆

 

1.營期在什麼時候呢?
2016年的07/11(一)到07/15(五),共五天四夜。

2.報名時間在幾月?
04/10(日)開始一直到05/08(日)截止。

3.報名表要寄到哪裡?
 (1)報名表可在以下位置取得
  http://bit.ly/1qzVKJs (點我下載!!!)
 (2)請以電子檔寄至swcampntu@gmail.com。
  信件主旨以及報名表檔名請打「12屆社工營報名--- 姓名 」

4.一個人要繳多少費用?
單人:4300;兩人團報:4000;三人團報:3800;低收入戶:2000
團報的意思是只要一起報名,不管最後有沒有一起被錄取,所收的費用都會比較便宜(即一人收4000或3800元)。所以多找你的朋友一起來參加社工營吧!若在經濟上有其他困難,非常歡迎來信(swcampntu@gmail.com)或私訊粉專,我們會盡可能提供協助 : )

5.什麼時候公布名單?
05/09到05/15當週公布正備取名單。

6.如何才算報名完成?
名單公布後會通知繳費,繳費成功、也有寄家長同意書者,會有專人通知報名成功。詳細資訊請留意台大社工營粉專或痞客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6夏,深夜食堂,暖心開張。

台大社工營ntus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